死在智商上

【树洞/斑带】一觉醒来,发现后辈怀了自己的孩子(树洞不是关键,关键是现实)

终焉:

并不知道会写多少章(一向是短篇爱好者)人物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ABO设/并没有科学性


重点:无四战,没有搞事情!四代还活着!


树洞只会有斑爷的回复/因为并不算重点,重点是之后的正文


柱斑柱前提有!但不会深入发展


OK就往下阅读↓
——————————————————————


怎么说呢,现在还被吓得不行,简直想要动手把孩子打掉,对,揍到流产是个不错的主意,反正实力碾压
☆——于xx月xx日留言——☆


嗯?对方是omega又如何?反正你们一群垃圾加起来也不见得打得过他,对,你们就是垃圾,不服也憋着
☆——于xx月xx日留言——☆


他的战斗力?你可以参照一下木叶的上忍……嗯,不对?他应该还在之上吧,反正比你们这些垃圾强多了
不过说到这个我就觉得很奇怪,明明他家族大部分都是alpha,再不济也是beta,他可能是家族中唯一的omega了,真是奇葩
☆——于xx月xx日留言——☆


呵,我当然不喜欢他,爱哭鬼一个,实力又弱,要不是我他根本活不下来,当时救下来的时候哭哭啼啼的烦人
☆——于xx月xx日留言——☆


所以我很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怀上的
☆——于xx月xx日留言——☆


孩子当然是我的,你们脑补了什么鬼东西
毕竟他一直呆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就算我因为身体原因睡了几个月,他也被我的人牢牢监视着
☆——于xx月xx日留言——☆


会这样对待一个人只能说他对于自己有利用价值吧,一群蠢货,果然只有afhjsjjk
☆——于xx月xx日留言——☆


啧,忘记有屏蔽词了
☆——于xx月xx日留言——☆


他就是我的利用品,留下孩子太麻烦了,有没有医忍可以堕/胎或者拿掉孩子的?
☆——于xx月xx日留言——☆


麻烦小鬼发烧了,我先去看看
☆——于xx月xx日留言——☆


先来个人告诉我高烧不退怎么办,已经40多度了(附图:温度计度数)
☆——于xx月xx日留言——☆


不,我只是担心他的脑子会烧傻,毕竟本来就贤二,更别说再找一个听话后辈也很麻烦
☆——于xx月xx日留言——☆


烧退了,提供意见的已经邮寄了一份谢礼
☆——于xx月xx日留言——☆


没有找到合适的医忍,麻烦
☆——于xx月xx日留言——☆


对了,木叶最近怎么样了?
我好像听说九尾被放出来,后辈老家也在那里,不能及时赶回去让他情绪不太稳定
☆——于xx月xx日留言——☆


上面那位敢查我们的,我已经送上大礼了,不用谢
☆——于xx月xx日留言——☆


不要试图找到我们,不然那位166先生的后果就是你们的后果
☆——于xx月xx日留言——☆


照顾孕夫果然很麻烦,我觉得找大蛇丸拿掉不错,你们觉得呢?
☆——于xx月xx日留言——☆


废话,麻烦都滚开
☆——于xx月xx日留言——☆


后辈肯定不会介意的吧?我没记错的话他原本就有喜欢的女孩子,只是被我救之后,性别觉醒时就变成了omega,虽然我打听到那女孩好像殉职了
☆——于xx月xx日留言——☆


后辈不同意打掉孩子,恕我直言,我无法理解他的态度
☆——于xx月xx日留言——☆


我只是站在忍者的地位上说出这些话,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并不需要除……外的多余想法
☆——于xx月xx日留言——☆


别擅自将你们的价值观赋予他人,还是小鬼头的话就去忍者学校重修或者干脆因为天真死在战场上
☆——于xx月xx日留言——☆


在我看来你们都是小孩子,比后辈更没用的家伙
☆——于xx月xx日留言——☆


没有经历过战场洗礼的小鬼就快点洗洗睡吧,战场这种东西才不是见血这么简单的事情
☆——于xx月xx日留言——☆


我倒觉得忍界差不多该安静下来了,哪怕是表面功夫也差不多做好准备
☆——于xx月xx日留言——☆


虽然觉得很麻烦,但还是决定将孩子留下来,有三个……的话,应该可以生出影级孩子吧
☆——于xx月xx日留言——☆


期待落空?不会啊,不行就打行,干嘛这么胆小
☆——于xx月xx日留言——☆


顺便我想要询问一下,后辈喜欢作天作地,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制止吗?顺便我提议一拳打晕
☆——于xx月xx日留言——☆


不会打到肚子啊,我还是有这点常识的,嗯,或许我应该先去拐一个上忍实力的医忍
☆——于xx月xx日留言——☆


和同伴商量了一下,回娘家养会不会好一点?听说可以稳定情绪,小鬼最近肚子不太正常,看起来很痛的样子
☆——于xx月xx日留言——☆


嗯……看了一下“准妈妈”们的意见,好像的确回娘家比较好,我去准备一下
☆——于xx月xx日留言——☆


我们已经收拾完准备回去,那么这个树洞就没有利用价值,再见
☆——于xx月xx日留言——☆


——————————————————————


该树洞已被删除


——TBC——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