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智商上

[全职高手x虎扑话题区]荣耀话题区 52 (完结)

栩阳别赋:

主题:JRS进来讨论下,有什么方法才能限制包子入侵XJBD


这场团队赛上包子我觉得就是一场豪赌,包子入侵的XJBD太可怕,这场算是让轮回吃了好几个大亏,后面叶修为了避免包子入侵XJBD那一串操作指令看的我都无语了,JRS来讨论下,对于这种选手,应该怎么限制才好?


5#


包荣兴:能限制我XJBD的人只有我自己!


18#


引用5楼发表的:


包荣兴:能限制我XJBD的人只有我自己!


你确定?我感觉能限制包荣兴XJBD的人根本不存在。


29#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直说包荣兴XJBD,其实我觉得他战术执行力秒杀翔神,叶修给包荣兴下达指挥命令的时候,他完全是照做的,你给翔神下达命令试试,他看都不会看。


32#


引用29楼发表的: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一直说包荣兴XJBD,其实我觉得他战术执行力秒杀翔神,叶修给包荣兴下达指挥命令的时候,他完全是照做的,你给翔神下达命令试试,他看都不会看。


黝黑蜗翔。


45#


原来包荣兴都不如翔神XJBD,新黑点get。


58#


引用29楼发表的:


你给翔神下达命令试试,他看都不会看。


你们黑翔翔丧心病狂!你怎么知道翔翔看都不会看!说不定只是看不懂呢!


69#


不知道包荣兴这种水平的人是怎么成为职业选手的,起码的战术素养都没有,也就是操作好一点,打团队赛,说实话我都比他强。


79#


引用69楼发表的:


不知道包荣兴这种水平的人是怎么成为职业选手的,起码的战术素养都没有,也就是操作好一点,打团队赛,说实话我都比他强。


包荣兴的出现一下拉近了众JRS与职业选手之间的距离,成为了联系话题区与全明星之间的一道坚实的桥梁。


95#


团队赛上包荣兴,就跟玩儿三国杀挂闪电似的。限制他XJBD基本不可能,只能尽快把他干掉避免造成过大的损失了。


 


主题:3.5秒!干掉枪王和江波涛!这是人能做到的吗?!


本来沐雨橙风一波攻击结束,场上出现3对1我以为轮回赢定了,结果叶神3.5秒就收了枪王和江波涛两个人头,我看回放好多遍,真的是被叶修的操作惊呆了,3.5秒放这么多技能,真的是人能做到的吗?


5#


叶修本来就不是人,是神。


18#


隐隐觉得楼主开这贴又是在黑翔神,而且黑的好高端啊。


29#


引用18楼发表的:


隐隐觉得楼主开这贴又是在黑翔神,而且黑的好高端啊。


西斯空寂,楼主这贴的中心思想原来是3s做掉翔神不值得讨论啊。


42#


散人的控场技能本来就多,在三个角色都血皮而且被热感飞弹轰击到身形不稳的情况下能做到这个程度其实不是特别难。第二场控制115长达三分钟才是叶神技术巅峰的体现。


58#


最后6.5s被叶神帅哭了的含泪路过。


87#


别问是怎么做到的了,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主题:兴欣击败轮回,夺得第十赛季总冠军


1#


(新闻)


5#兴欣粉内牛满面,散尽身家庆祝夺冠!众JRS接卡!


13#


越云粉发来贺电,轮回三连破灭,翔神功不可没!


25#


我觉得联盟在有意帮兴欣夺冠制造话题,同意的亮我。


37#


引用25楼发表的:


我觉得联盟在有意帮兴欣夺冠制造话题,同意的亮我。


亮你MB,联盟要帮也是帮你们轮回好不好,叶修的商业价值比ZZK差远了,网吧队跟轮回豪门的商业价值也差远了。何况轮回要赢了就是王朝盛世,新老荣耀第一人彻底交接,这才是冯主席正牌剧本,被叶修破坏了而已。


46#


连续两年拿了两个亚军,平心而论翔神是不是能取代张亚军的地位了?


59#


引用46楼发表的:


连续两年拿了两个亚军,平心而论翔神是不是能取代张亚军的地位了?


滚蛋,张佳乐拿的可没有挑战赛亚军,当打之年单核带队也只是惜败巅峰王杰希的微草,职业生涯暮年了才去霸图抱团,输给轮回也无可厚非,翔神可是巅峰抱团拿亚军,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78#


引用59楼发表的:


职业生涯暮年了才去霸图抱团,输给轮回也无可厚非


张亚军也就在翔神身上找找自信了。


抬头看看主题帖名字好吗?同样职业生涯暮年,叶修自己拉了一支网吧队赢了轮回,亚军粉脸疼不疼?


89#


我就想问问,兴欣是如何做到接连两场在魔鬼主场力克轮回的?


95#


引用89楼发表的:


我就想问问,兴欣是如何做到接连打败蓝雨霸图轮回三个顶级强队夺冠的?


兴欣今年夺冠主要是靠把别的队拉到跟他们一样XJBD的水平,再用自己丰富的XJBD的经验打败对方。


105#


平心而论,叶修今年单核夺冠后,没有现役选手能够超越他的历史地位了吧?


118#


引用105楼发表的:


平心而论,叶修今年单核夺冠后,没有现役选手能够超越他的历史地位了吧?


叶吹多大脸,单核夺冠?苏沐橙方锐都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唐柔最佳新秀,就这配置,单核夺冠你妹!


125#


引用105楼发表的:


平心而论,叶修今年单核夺冠后,没有现役选手能够超越他的历史地位了吧?


现役选手有没有人能超叶修我不确定。


但是我很确定,今年总决赛后,孙翔在话题区的历史地位是不会有现役选手能够超越了。


137#


却邪沉沙志未销,一叶飘零神犹傲。


尘封过往付一笑,千机初芒潜光耀。


血雨腥风竞折腰,神之领域响号角。


何惧壮志凌云霄,可知英雄尚未老。


此生无悔入荣耀,王者归来君莫笑。




主题:兴欣队长、荣耀教科书叶修宣布退役


1#


(新闻)


9#


唉,一代神话的终结。。。


18#


戴着四个总冠军戒指退役,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


26#


向伟大的叶神致敬!!!


永远的荣耀教科书,留下的打法和战术不朽!冠军不朽!


35#


孙翔粉发来贺电


40#


引用35楼发表的:


孙翔粉发来贺电


滚,别在这种帖里JJYY你家翔神


48#


虽其人品不正,但精神可嘉。忘不了单骑爆嘉世的桥段,再见!


57#


昨天还和朋友说叶神退役哭个毛线,都二十好几的大人了,抽根烟祝福他吧


结果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眼还是湿了。。。退役之后幸福吧,叶神


64#


希望你以后一切都好


71#


谢谢叶神,从联盟刚开始,你就吸引我的眼球,那时候的三冠王朝,你为之铸就荣耀。


你是最伟大的荣耀选手,你的精湛技术无人能够企及,你的斗志无人能敌。


祝一切幸福


79#


叶修最大的成就不是三连冠,不是斗神一叶之秋,也不是他逆天而行的荣耀教科书。


而是:在荣耀联盟里,他为所有被辜负、被错怪、被耽误的选手提供一种“如果我足够努力,没有人支持也一样能回来”的可能性,也为了那些不被战队看好甚至被抛弃的选手找到了自信。


叶修的伟大,不仅仅是技术,还有精神层面的。


叶神不朽!


86#


有些叶粉过于抬高叶修了吧……


94#


叶修是荣耀的一种信仰


103#


热泪盈眶,叶神就这么退役了吗,还是散人打法太耗费了吧


最后能拿到冠军,真TM太值得了


110#


一个人真正了不起的地方往往不是他最终的高度,而是沿途的付出和执着的精神


121#


这个联盟还会继续,这个荣耀依然精彩,会有更好的选手奔涌而出


但是,我们曾经的热血和激情都剩下对他的回忆




END.




最初写荣耀话题区是被小伙伴拖下水的,但是一开始写就不可收拾了。


论坛是仿照虎扑论坛的风格来的。虎扑论坛我只选取了话题区,但是在写的过程中有些帖子是发在专区的,一并放进来了。


我想写的是论坛层面上,荣耀位面的黑粉大战,有真爱粉有无脑黑也有路人嘲,有开心有愉悦,有痛苦有失望。无论是黑是粉,那个位面的荣耀粉们,都是爱过、关注着这个电竞项目的。


虎扑论坛博大精深(……),我的一些论点可能也有偏颇。

谢谢帮我写G的saki和紫金纪晓芙,谢谢提供了帮助的朝霜霜,谢谢我的亲友们,和一直关注着这篇文的读者。

这篇文到此完结。

评论

热度(6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