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智商上

【带卡/论坛体】听说我死了十八年,发小为此报社了,怎么办 1

玟桥玖轩:

雾隐三尾事件死了卡卡西的报社堍X四战胜利线穿来的六火卡


七班指导上忍琳


脑洞   =========================================


那个由于正剧正文卡住写不出来,先让我码个论坛体放飞一下。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写的不好轻拍


=============================================


忍の天下>>>>>情感交流>>>>>


[求助]听说我死了十八年,发小为此报社了,怎么办?


1L ==


如题。


我以前算是个不怎么成功的老师吧,后来由于一些原因升职做了村长。当了村长以后一直兢兢业业唯恐辜负村里对我的信任。


然而在前不久,我睡醒一睁眼,竟然看到了逝去多年的发小。


开始我还以为自己进行了时间旅行,现在经过情报收集和分析我已经确定这是一个另外的世界了。


2L专注沙发二十年


Sf


3L今天抢沙发了吗


先占沙发再看\(≧▽≦)/


4L今天抢沙发了吗


嘤嘤嘤,又没抢到/(ㄒoㄒ)/~~


5L ==


怜爱楼上一秒。


6L专注沙发二十年


哈哈哈哈!只有像我这样内容简洁明快的英明神武之人才能抢到沙发。哈哈哈哈!


7L ==


……


你们先别纠结沙发了。


仔细看看楼主的题目和内容,我深深觉得这是个送命题啊!


楼下,你怎么看?


8L ==


这……我……


西斯空寂,还是交给楼下的勇士吧。


9L ==


西什么斯,空什么寂?


我看楼主是湖绿的标题党,这么久不敢出来,估计是下文还没编好呢!


10L 见证奇迹的时刻


也不一定就是湖绿吧。万一是真的呢?那我们岂不是见证穿越事件的历史人物了!!!!!!


11L今天抢沙发了吗


我也仔细看了……如果这是真的……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一些原因”是什么吗o(╯□╰)o


人民教师究竟怎样才能“升职”成村长啊?!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体系的啊摔!_(:зゝ∠)_


12L ==


同好奇(。・∀・)ノ゙


尤其楼主给自己的评价是“不太成功的老师”。这样还能当上村长贵村真的不是吃枣药丸吗?


13L ==


回复7L:不会送命的。


回复9L:什么是湖绿?我是第一次用这种……你们叫“论坛”?我以前的世界没有这种东西。所以操作比较慢。


14L ==


说自己不知道什么是湖绿,以前世界没有论坛,但又在这里发帖发的这么熟练,更像是湖绿了有木有。


15L ==


我倒是觉得一本正经的楼主萌萌哒吖~


16L今天抢沙发了吗


我也觉得楼主蛮诚恳的,不像湖绿。让我们来帮助他吧!


Ps:湖绿=胡驴,意思是编假话杜撰故事欺骗大家。


17L ==


不像湖绿+1


顺便建议楼主给自己上个姑妈,这样辨识度高。


18L ==


回复16L:谢谢解释。我不是编故事,也没有必要欺骗大家。


回复17L:上个……姑妈?这又是什么意思?


19L热情的云er


姑妈=固马,就是固定ID的意思。


设置的话在页面右上角,头像下面有个小三角点开以后找ID进行编辑就可以了。


我也觉得楼主萌萌哒~(*^__^*) 


20L稻草人没有田


是像这样吗?


谢谢所有热心人。


21L ==


是的,楼主很棒棒


22L ==


稻草人没有麦田,还能叫稻草人吗?感觉这个稻草人一定很难过吧。楼主的ID莫名看到泪目是怎么回事QAQ


23L稻草人没有田


回复22L:抱歉?没想到我随便起的名字对你造成了不适,那我换一个好了。


24L稻草人好温柔


不不不,没关系的楼主,我只是突然多愁善感了而已,楼主不用为我改名字的。


QAQ楼主好温柔,明明是为了困扰来求助的,却还很照顾我们这些一点儿也不正经的路人呢!


我接下来要很认真帮助楼主才可以。


25L稻草人没有田


回复12L:所以吃枣药丸……是迟早要完的意思吗?^_^


回复14L:我是看到发小现在的一个同事总是上这个论坛,所以才想到可以来这里求助试试的。


回复24L:允许我保留这个名字的你也很温柔呢。


26L我是12L


看到楼主这么迅速就理解了吃枣药丸的意思我竟不知该欣慰还是该心酸。心情有点儿复杂。


27L ==


说起来,楼主为什么轻易就接受了自己穿越了这种神奇设定?我觉得相比之下怀疑发小诈死这种脑洞都显得更符合逻辑啊。


28L ==


发小诈死是什么鬼啦23333ls以为是写小说呢


29L稻草人没有田


因为我确定发小真的离开了,就在我面前化成灰。所以能让我再见他一面的方法,大概只有时空间旅行了吧。


我之所以从教师转行做了村长,也是因为发小的托付。当村长一直是他的人生梦想,他希望我能帮他完成这个梦想。所以我虽然是个不成功的老师,但还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参与了村长竞选,没想到大家还是很信任我呢^_^。


30L ==


从小相识相知的朋友却先一步离开人世。看着灼热火舌吞没没有温度的身体,只留给我一捧灰烬。思念再也没有相见之期,所以为了你的梦想,我即使再怎么艰难也一定要努力实现。


我想想都快要哭了,楼主为什么还能微笑着说出来/(ㄒoㄒ)/~~5555555555。


31L 27L哭成狗


我也555555掏出了纸巾。


抱歉楼主。我没想到是这么悲伤的故事,不该随意拿楼主和发小开玩笑的。


32L ==


30L文笔真好。


含泪吞下四十米的大刀。


嘤嘤嘤。


33L稻草人没有田


没事的,都过去了。


而且,其实发小他也真的诈死过一次……


34L ==


什么?发小真的诈死过?


怎么回事?


有故事!有JQ!


35L热情的云er


大家,麻烦看黑板,看题目,不要再歪楼了。


重点不是楼主的发小死了没有。死了又活了还是活了又死了。


楼主也不要被楼里的筒子们带跑了啊……


麻烦楼主详细说说你听说自己死了十八年是怎么回事?发小报社又是怎么回事?我们好帮你出主意想办法orz


看你们一路歪楼心好累。


36L稻草人好温柔


云姐姐威武霸气说出了我的心声。


37L ==


心声+1


38L ==


心声+2


最后再小小歪一下楼。麻烦楼主在叙述的时候带一下性别。比如楼主是汉子还是妹子?发小是妹子还是汉子?嘿嘿……


39L热情的云er


那个……其实我是汉子来着o(╯□╰)o


40L稻草人好温柔


不好意思云哥哥!土下座!Orz认错性别好尴尬


41L ==


我猜楼主是汉子发小是妹子。


42L ==


不不ls你错了。


稻草人一定是温柔知性大姐姐,发小是忠犬痴汉,这才符合标题楼主死了十八年发小怒而报社的设定。


43L ==


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


我赌一根黄瓜楼主和发小都是男的。


44L ==


那ls你很棒棒啊!


我还说楼主和发小肯定都是妹子呢!赌两根黄瓜。


45L愤怒的云er


都别再歪楼了!等楼主发言!


46L稻草人没有田


好的,我尽量简单详细地讲一下发生的事情。


虽然不明白性别和故事的关系,但我还是说了吧,免得你们又吵起来。我是男的,大家可以叫我K或者继续叫稻草人或者楼主。发小…你们喊他O吧。我和O君还有另外一个姑娘R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来到这个世界,在最初见到发小的震惊过后,我就开始收集情报。虽然能再见到O君我真的很开心,他是我的英雄。但我还是希望找到回去的方法,毕竟还有一个村子的文件等着我处理呢。


另外我十分担心村里他们发现我不见以后会有怎样的反应,N君(我的一个学生)估计要闹翻天了,本来S君和S酱还能帮我拦着他……但考虑到失踪的人是我……真的很怕他们和隔壁村以及隔壁村再打起来,那才是迟早要完了。


47L胜利的43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是两个汉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愿赌服输快把黄瓜拿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


┗|`O′|┛ 嗷~~不这究竟是为什么?


对这个满是基佬的世界绝望了_(:зゝ∠)_


49L ==


楼主这段话,看得有点儿懵。我是一个人吗?


50L ==


你不是一个人……


出场人物有点儿多,不仅发小从一个变成了俩,还冒出了学生,还有S君S酱的……


51L划重点的云er


1楼主和O君R酱是发小(三角修罗场?)


2 O君是楼主的英雄


3楼主担心村子和学生想回去


4学生N君性格冲动,S君和S酱比较冷静。但三个人都很关心楼主。


5目测S君和S酱也是楼主的学生。


然而楼主,你还是没有说到帖子标题的重点



52L ==


你是我的英雄


感动中又透着刀的气息QAQ


53L稻草人好温柔


给划重点的云比心心❤~


云哥哥你简直是天使!


54L ==


可是村长没了的话一般不是再选一个就行了吗?怎么就至于要和隔壁村打起来了……还是说楼主你们那儿的人都这么暴力的吗?


55L 划重点的云er


不,如果楼主说的村长是我理解的那个村长的话,不仅很有可能打起来……而且一不小心可是会变成世界大战的……


56L ==


什么世界大战?真是笑死我了。楼主已经这么夸张了,这个什么云,你怎么比楼主还夸张……你是楼主请来的托儿吧。


57L ==


Ls不爱看这贴可以麻溜儿滚粗,不要在那里跳来跳去。嘴脸难看死了。


58L ==


云的意思是说……


天!那简直是灾难。


59L 划重点的云er


恭喜ls你也想到了。


60L ==


你们在说什么,瓜路一脸懵逼。


61L ==


对脸懵逼


62L==


次方懵逼


63L划重点的云er


抬头看看咱们论坛的名字(恨铁不成钢.jpg),再仔细联想一下。


64L稻草人好温柔


等等!莫非说稻草人是某个忍村的影吗?!


==========================================


正剧正文 1 2



评论

热度(2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