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智商上

【带卡】听说我死了十八年(脑洞)

玟桥玖轩:

六火卡某天眼一闭一睁,发现一朝回到四战前。


但是这个世界似乎有哪里不对。


什么,七班指导老师是野原琳?


虽然意外但琳没死那真是太好了!


带土呢?


神无毗桥为救同伴被砸死了,尸体没找到。


哦,剧本正常。


晓的真正首领是面具男宇智波斑。


不是,琳这活得好好的带土你咋还是一门心思跟着斑报社去了呢?


什么?当年被雾隐绑架封印三尾的是卡卡西?


什么?他在被营救回木叶的途中用雷切把自己戳死了?


于是琳给带土和卡卡西上了十八年坟?


额……(心虚)这……(尴尬)


望天。


他能怎么办?既来之则安之呗。不就是掰回被绝和斑忽悠的爱哭鬼忍者么,这业务他一回生两回熟啊,更何况这次还有琳助阵,不虚不虚。


 


 


卡:(笑眯眯)哟~好久不见,听说我死了十八年?


堍:(跳脚)卡卡西就死在我怀里我还能不知道他死没死?说!你这个垃圾赝品冒牌货是哪里冒出来的?!有什么目的?!谁给你的胆子假冒我家笨卡卡的!


琳:(MDZZ)我死了十八年的两个发小突然都死而复生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


Ps:万一如果有机会我会写正文的。但也不要抱希望。



评论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