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智商上

【求助】怎么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把alpha的标记洗掉?2

千林琼玖:

#鸣佐#
#预警:太子发的卡,不是一般的卡#
#评论有点多,不想填坑的咸鱼有点怂,所以不敢回评论#
#Σ(OдO‖) Σ(☆д◎川)ノ! 没有最怂只有更怂#
ps:下次更新时间定于我喜欢的太太更新之后( • ̀ω•́ )✧

51L
⋯⋯

52L
?!

53L
卧槽本人?

54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n!我真是看错你了!

55L樱花冲
亏我还真的以为这是个意外,你知道那是s你还标记他?你不是一直说你们是朋友吗!

56L
……抖,感觉到ls的怨气超级大

57L螺旋丸
不是啊,我和s不是朋友

58L
所以这是承认你们俩有jq了吗๑乛◡乛๑

59L
或许是n单方面的对s心怀不轨?

60L螺旋丸
你们说什么啊,我的意思是我和s不是一般的朋友,是最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61L
套路!都是套路!

63L
没想到n的段位这么深!

64L樱花冲
……骗鬼呢!你都标记了s你告诉我这是朋友?而且s如果是个O我就信你了,问题是s是个alpha啊!你告诉我你发情的时候不追着O跑反而咬了是A的s,这叫朋友?那我,k老师,还有其他人算什么啊?

65L螺旋丸
同伴啊我说

66L樱花冲
……MDZZ

67L
我只想说螺旋丸你四不四傻?

68L螺旋丸
怎么啦我说,委屈.jpg

69L
好吧,螺旋丸,假设你和s只是好朋友,那按樱花冲说的来看,你发情的时候,为什么不是去选择标记一个O而是选择了是A的s呢?按照樱花冲的说法来看当时应该现场是有O的吧

70L樱花冲
是的当时除了我们小队的4个人以外,附近还有一些普通的平民,其中正好有几个O

71L
那就是了,即便是受过信息素对抗训练的A,在发情的时候,不论是否控制得住,下意识里都是渴望O的,不可能像n那样只追着s一个A还咬了他

72L
所以n,你不解释一下吗

73L螺旋丸
啊……一定要说吗QAQ?

74L
说!

75L
快说!

76L螺旋丸
好吧,因为那个时候,我只闻到s的味道嘛

77L
……话说我记得,只有双方有标记关系的,一方发情的时候,只能闻到标记对象的信息素来着……

78L樱花冲
……n你老实说,到底什么情况?

79L
所以n你是之前就和s建立有标记关系吗?

80L
而且,按这种情况来说,估计n上一次标记s时间还不长,因为A是不能永久标记A和B的,三种性别里能达到永久标记的只有AO,其他无论是那种性别搭配都是不可能的,即便可以临时标记,被标记一方也会很快的代谢掉,只不过根据各自体质的不同时间长短也不同罢了,不过大体上被标记一方的代谢速度还是A最快,O最慢

81L
那么,根据n自己说的话,他那个时候只能闻到s的信息素,就证明n之前和s之间有建立过标记关系,而且距离这次的时间不长,s体内的n的信息素还没有代谢完成,他俩的标记关系还没有解除,才导致这次n发情的时候只能闻到s的信息素

82L
ls两个分析帝

83L
我已经献上的我的膝盖

84L
80和81你们还需要大腿挂件吗?没上过大学但是会做饭家务全能的那种

85L螺旋丸
80L和81L好厉害啊我说

86L
握草!真的是这样的?!

87L
科科,果然螺旋丸你早就和s有一腿了吧,还不承认(≖ ‿ ≖)✧

87L樱花冲
……呵呵,朋友

88L螺旋丸
不是!小……樱花冲你听我解释!

89L樱花冲
呵,好,我听!你说!

90L螺旋丸
我!……我有点怕QAQ

91L
怂!你标记s的时候怎么没这么怂!

92L
对啊,螺旋,快拿出你当时标记s的气魄来!

93L
有胆做,没胆说

94L螺旋丸
不是啊,你们不知道,把樱花冲生起气来超——可怕的啊我说(ヾノ꒪ཫ꒪ )

95L
不,螺旋你既然知道樱花冲会生气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啊no zuo no die

96L
不,我突然想起一件事,螺旋你上一次标记s该不是强迫他的吧——要不为什么怕樱花冲gn生气啊

97L螺旋丸
怎么可能啊我说!s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说!我怎么可能强迫s啊我说!

98L
句句话不离我说,不行了我要被洗脑了我说

99L
但是螺旋你不把具体情况说出来的话,不论是我们还是樱花冲gn都没办法相信你啊

100L螺旋丸
我我我……好吧,我说就是了QAQ
你们要相信我,那个时候真的是s先动的手啊我说QAQ

评论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