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智商上

[带卡/论坛体]为什么每天都能在天堂画廊碰见O?

驴克白:

▼火影同人,架空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


▼作画师联盟支线剧情




 


1L=N=


RT 他是来故意炫耀人气排名的吗?


 


2L=N=


排!终于有人勇敢的站出来说这件事了,敢怒不敢言,憋得查克拉都要紊乱了


 


3L=N=


支持他搬到天堂画廊隔壁,那样我就可以对六火趁虚而入了ლ(╹◡╹ლ)


 


4L=N=


楼上和我想一块去了!组队阿!


 


5L=N=


原来他是来炫耀的!怪不得好几次在人气公布栏下面碰见他,虽然不敢正眼看他,但是直觉告诉我他在抖,眼睛都红了,现在我终于知道原来是太兴奋激动了


 


6L=N=


虽然我知道人气排名就是那样,毕竟几个大神级画师都站KO,但是,他每天跑到天堂画廊炫耀,太过分了吧! 


 


7L=N=


他每次来都还要换一张新的面具,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谁吗?


 


8L=N=


怎么一回事?O是谁?


 


9L=N=


最近开始混天堂画廊,同问O是哪位大大?


 


10L=N=


问O是谁的,你们怎么不问六火是谁呢?


 


11L=N=


楼上的兄弟,六火我知道是旗木卡卡西,可我真不知道O是谁啊


 


12L=N=


给点提示阿QAQ


 


13L=N=


不给


 


14L=N=


说起来,我昨天在天堂画廊外面,看见O和一男一女拉拉扯扯,纠缠不清,太不像话了!他对得住六火吗?! 


 


15L=N=


天哪!我一直站KO肉体以及精神上的不动摇!


 


16L=N=


这是真的吗?


 


17L=N=


是真的,好多人看见了,他们三个当街抱在一起,旁边的人都不敢靠近


 


18L=N=


是真的,我知道昨天的事,当我看见我男神像猴子一样吊在O身上,心都碎了(・-・*)


 


19L=N=


是真的,O还威胁在场的人,不能找六火!


 


20L=N=


难以置信⊙_⊙


 


21L=N=


场面一度很混乱


 


22L=N=


想到六火每天都在火影楼拼死工作,而O居然干出这种事,简直!太渣了吧!


 


23L=N=


想知道他家大大知道这件事后的表情


 


24L=N=


估计连想退圈的心情都有了吧


 


25L=N=


所以六火知道这件事吗?


 


26L=N=


其实,我当时也在现场,也很想把这件事告诉六火,让六火看清O的真实面目,但是……


 


27L=N=


???


 


28L=N=


但是???


 


29L=N=


人呢?36L把话讲完了再走阿


 


30L=N=


但是什么?难道这种事情不该让六火知道吗?


 


31L=N=


我不敢往下面说阿QAQ会要命的,不怕天不怕地就怕写轮眼!


 


32L=N=


这和写轮眼有什么关系?


 


33L=N=


我理解31L的心情,大家都和你一样,想告诉六火,但是又畏惧那两个人的写轮眼。


 


34L=N=


所以说了半天,你们还是没说O到底是谁啊?


 


35L=N=


为什么还有人问O是谁这种问题?


 


36L=N=


两个人的写轮眼?越说越不懂了


 


37L=N=


作为一个见证了整件事情的路人甲,我决定将这件事全部经过告诉大家。


昨天,O和一男一女在天堂画廊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威胁围观群众不准告诉六火。


O的战斗力就不用我说了,但是和O纠缠不清的一男一女也是很可怕的,就说那男的吧,和O是一个家族的,也有写轮眼,最强幻术,总之是个动作很快的人。


他们整个家族都是很会起事的。


为了本村的安定,和自己的性命,所以你们有谁敢去告诉六火吗?


 


38L=N=


楼上直接说瞬身XX就可以了阿


 


39L=N=


……


 


40L=N=


……


 


41L=N=


……


 


42L=N=


瞬身XX不是暗部队长吗?他抬头就能看见六火,想知道他们平常工作时是怎么相处的


 


43L=N=


瞬身XX居然是这种人!我真为暗部的各位成员感到担心!


 


44L=燃烧燃烧燃烧=


那位37L的朋友可以详细的告诉我这件事的始末吗?


 


45L=N=


可,可以,但是我不想惹出什么麻烦,所以可以私聊吗?


 


46L=燃烧燃烧燃烧=


好的,谢谢。


 


47L=N=


看完楼上的讲诉之后,我太气愤了!


 


46L=N=


+1 还3P!


 


49L=N=


我决定写匿名信给六火,这种事情不能容忍!


 


50L=N=


至始至终没明白六火怎么会喜欢O这种人渣!


 


51L=N=


怪不得近两周医疗包大大都没有向天堂画廊投稿了


 


52L=N=


O做出这样的事,换做是谁都会失望的吧,不光是医疗包大大,连话很少大大都没有产出。


 


53L=N=


总之我很失望


 


54L=N=


等了多少年,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和六火有希望了!!!


 


55L=KO我来了=


关于昨天天堂画廊所发生的事,根本不是楼上说的那样。


 


56L=N=


又来一个知情人


 


57L=N=


版本再多都掩盖不了O的人渣本质


 


58L=N=


对,这是已经敲定的事实


 


59L=N=


收拾东西准备前往六火家


 


60L=N=


求问,如何拉近与六火的关系?


 


61L=N=


优质回答:先和帕克搞好关系


 


62L=KO我来了=


他们并没有和O纠缠不清,更不是像楼上说的那种糟糕混乱的关系,昨天O情绪很激动,他们只是在阻止O拆掉天堂画廊。


 


63L=N=


不信


 


64L=N=


明显编故事。我也来一个,昨天O与六火赌气,故意在天堂画廊与一男一女纠缠不清。


 


65L=N=


天堂画廊做错了什么?


 


66L=N=


+1  还是37L版本更有说服力


 


67L=KO我来了=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说的就是事实,你们可以向天堂画廊负责人求证这一点。


 


68L=N=


不知道该信哪个版本了。


 


69L=乌鸦我来了=


我为62L证明,那才是事情的真相。请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以及瞬身XX和神威XX的关系根本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也绝对不会成为你们想象的那样。


重点来了,就算神威XX想和瞬身XX那样,瞬身XX也会义正言辞拒绝他!


 


70L=乌鸦我来了=


我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45L的朋友还在吗?我想和你私聊点事。


 


71L=N=


听说O昨天想把天堂画廊给拆了,原来是真的


 


72L=N=


O要拆天堂画廊?为什么阿? 


 


73L=N=


可能觉得自家人气太高,没有能打的,一怒之下,想拆就拆 


 


74L=N=


没人站出来指责O吗?


 


75L=N=


支持楼上去,在O面前稳得住3秒算我输!


 


76L=N=


好像你们都认识O,但是我还是要问,O到底是谁?谁给他这么大的胆子拆天堂画廊?


 


77L=N=


不瞒76L说,拆木叶这种事他都干得出来。


 


78L=N=


赞同77L的发言


 


79L=N=


放心吧,有六火在,他不敢乱来


 


80L=N=


他只敢对六火乱来


 


81L=N=


所以O到底是什么人设?


 


82L=N=


说了半天,你们还是没说O到底是谁啊?


 


83L=N=


楼上的兄弟们,你们能知道瞬身XX,为什么不知道神威XX?


 


84L=N=


老实说,不太相信KO我来了的话,马甲也太明显了,肯定会帮着O说话


 


85L=N=


有道理


 


86L=N=


还有乌鸦我来了,他两明显一伙的


 


87L=KO我来了=


马甲不能代表什么呀,你们和O相处过的话,就会明白为什么六火对他念念不忘十八年(⌒∇⌒)


 


88L=乌鸦我来了=


朋友们,我和KO只不过是诚实的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你们可以选择相信,可以保留质疑的权利,也可以假设O的混乱生活,但是你们绝对不能制造不正当的谣言诋毁瞬身XX,他是清白的。


 


89L=N=


乌鸦和瞬身XX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一直帮瞬身XX辩解?


 


90L=N=


总之不会是什么正当关系


 


91=N=


太可怕了


 


92L=N=


一路围观下来,基本可以肯定几个事实:O不仅跑到天堂画廊炫耀排名,还左拥右抱玩3P。


像O这种人渣中的战斗机,我看六火是对O念念不忘的恨了十八年吧


 


93L=N=


强烈赞同楼上的话。


既然KO和乌鸦说O的人品没有问题,那么请问医疗包和话很少两位大大为什么会突然退圈?


 


94L=N=


同问!


 


95L=N=


我真的非常喜欢医疗包大大的作品,知道她退圈的消息时,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木叶医院。


 


96L=N=


难道不是因为对O的人品失望而退圈吗?


 


97L=KO我来了=


那位92L的朋友不要胡说阿,O真的不是你们说的那种人,医疗包真的没有退圈= = 


 


98L=KO我来了=


话很少也没有


 


99L=N=


不信,这两位已经快两个星期没有出新作品了。


 


100L=N=


我对楼上的问题都不关心,只想知道那位画卡带18禁的斯坎儿是谁,为什么他画的体位都不带重样的?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