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智商上

【带卡】红豆糕的存在意义

故事-还未满:

#短篇,一发小甜饼,最近被刺激坏了这孩子 
#以下正文
————————————
  
  
  带土觉得自己要失恋了。
  
  虽然这只是他的单恋,但没想到现实这么残酷,这就和他当时雀跃着感叹“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一样,现在这残酷的认知狠狠的抡了他一巴掌。
  
  “需要包装吗?”带土用手指了指面前的红豆糕,面部僵硬的笑着,手指烦躁的敲打着一尘不染的桌面。
  
  “不用了,等等,还是包装一下吧。”卡卡西手指曲起抵在类似是下唇位置的口罩上,好心情的轻笑着。
  
  带土闻言恶狠狠的缠着礼带,也不询问卡卡西的意见,缠着最恶俗的大红色,似乎要把小巧的盒子缠成粽子。
  
  卡卡西这超级大混蛋肯定是有女朋友了!平时他都不吃甜食的!威逼利诱都行不通的不吃!现在竟然还亲自来买甜品!
  
  心里就跟打碎了个醋缸一样,翻腾着醋溜溜的波涛骇浪。
  
  可恶的妖艳贱货在劳资还没来得及出手的时候抢走了他的卡卡西!想着,带土又有点委屈,他都和卡卡西做了做了一年三个月零五天的邻居了,单恋卡卡西一年三个月零四天了!竟然还是被人捷足先登了!
  
  “你再缠下去这一盘礼带就全用完了。”卡卡西好笑的轻轻指了指惨遭带土毒手的盒子。
  
  “我乐意!”虽然这么说,但带土却停了下来,剪断了礼带,虽然心情不佳,但这并不影响他娴熟的技巧。
  
  “好吧,你是店长你开心就好。”卡卡西耸了耸肩略带无奈的说。
  
  “还要别的吗?比如蝴蝶结, 比如干花。”
  
  “不用了,他不喜欢过于繁琐。”卡卡西看着包好的盒子,笑意盎然的拿过来。
  
  天杀啦!!!这才多长时间卡卡西就连对方的喜好都弄清楚了!!哪里来的狐狸精我怎么没见过!!!
  
  其实卡卡西从来不带女人回来,所以他猜想可能是卡卡西工作上的女同事。
  
  这致命一击打击的带土体无完肤,甚至没注意卡卡西说的是“他”而不是“她”。
  
  所以说自古情深留不住,单恋最是伤人心。
  
  活该你到现在还没追到人!活该你单身一辈子!现在人都跑了吧!带土在内心狠狠的唾弃着自己。 
  
  “怎么了吗?”卡卡西看带土此时的样子有点奇怪,不自觉和平常一样握住带土宽大的手。
  
  相接触的瞬间,皮肤就像着火了一样,带土迅速抽回了自己的手,对着卡卡西说了句没事。
  
  “真的没事?”
  
  “嗯。”
  
  听到没事,卡卡西付完钱拿着红豆糕就走了,带土直直盯着卡卡西的后背,目光灼灼,似乎要把卡卡西的后背烧出个窟窿来。
  
  平时都再三确认还有无微不至的关怀的!卡卡西你这水性杨花的男人!但一想到平时卡卡西对自己的关心即将转移到一个他甚至连面都没见过的女人身上就一阵悲戚,不就是性别输了吗!
  
  以后再也没有卡卡西温柔的问候,没有卡卡西的腿枕,没有卡卡西对于晚饭的询问,甚至,都没有卡卡西。
  
  带土毫不怀疑只要卡卡西一走,他就能立刻关店然后去找他的大侄子鼬哭诉他失恋了。
  
  然而卡卡西走着突然转过身,像是终于想起了什么,在带土希冀的目光中问:“你今晚有什么事吗?”
  
  很好,看来他终于想起来安慰这位被他伤透了心的邻居。
  
  “没什么事,下班,回家,和平常一样,你呢?”其实带土想问你今晚还会不会来一起吃饭,但话到嘴边又把剩下的全咽了回去。
  
  “接下来还有一场约会,在神威公园的小湖边。”
  
  艹!!!有必要说的那么清楚吗!不就是有对象了吗!信不信我哭给你看哦!然而,带土只是干巴巴说了句“哦。”
  
  如果再多说的话,他一定会压抑不住这狂风暴雨般的感情,此时失恋的心痛,单恋的酸涩,以及告白的冲动就像要撞破带土胸膛般冲出来,所以他必须咬紧牙关,他什么都不能说,以防做出什么令他后悔的事情。
  
  *
  
  “不守时的女人,差评!”带土蹲在湖边不远的灌木丛中,远远看着抱着礼盒独自坐在湖边的卡卡西,至于为什么说不守时,那是因为他已经在这里蹲了三个小时了!完全没看见任何在卡卡西身边停留的女性!
  
  带土在内心第九十九次告诉自己,他只是来给卡卡西把把关,为了不让卡卡西最后被骗的人财两空才来的!现在看来真是来对了,真不知道这种不守时的女人哪里好了,带土酸溜溜的想,一看这种女人就不会给卡卡西做饭,不会替他收拾屋子,更不会给卡卡西遛帕克!
  
  “哎。”
  
  他听见卡卡西叹了口气,立马聚精会神的继续盯梢。
  
  卡卡西该不会被放鸽子了吧?
  
  这样想着,带土就忍不住跳出来告诉卡卡西你被骗了,那种女人不好,快分手吧!
  
  “带土。”
  
  嗯?!带土内心一万只草泥马被奔腾的巨浪卷走,确定自己没暴露,但又不确定是不是他想卡卡西想多了导致的幻听,所以带土没有动。
  
  “带土,我知道你在那里,出来吧。”
  
  这回确定不是幻听了,带土磨磨唧唧的站起身,慢吞吞的走到卡卡西面前,在路上心里已经想好了十个理由来好好解释一下,但出口的却是“你肯定被骗了,人家没有来呢,真可惜,话说你真的和人家约好了吗,还是说你被甩了?所以说那种不知道哪里蹦出来的狐狸精哪里好了!”
  
  说完,带土就后悔了,虽然他自己是爽了,但就算再怎么讨厌,但那毕竟也是卡卡西对象,他可不想到最后连朋友都和卡卡西做不成,那他一定会郁闷至死的。
  
  想着,悄悄抬眼看了看卡卡西,急忙的想要解释他不是那个意思,却看到卡卡西弯弯的眉眼,满是温柔的注视,然后他看到他的一见钟情的梦中情人伸手把刚刚粘在他头发上的树叶拿了下来。
  
  带土涨红了脸,任谁在这时候都会感到尴尬无比,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卡卡西接下来的话弄的满脸通红,他说——
  
  “没有哦,你看他现在不是来了吗?”
  
  啊?什么意思?
  
  “不是,你不是等你女朋友呢吗?”带土大脑的cpu已经超负荷运转,烧的都快冒烟了。
  
  “是啊,之前一直没来啊。”卡卡西看着一脸蒙逼的带土顿时有些哭笑不得,所以我看上的这个画风不太对啊。
  
  “所以那女的没来你才等的我?!”刚反应过来的带土气的差点跳脚,敢情我是替补的啊!!
  
  “……”卡卡西无奈了,这人的脑回路不太对他也不是知道一天两天了,但这么重要的场合他竟然还能曲解成这样也是可以了。
  
  “所以,我说我从一开始等的就是你啊,想约会的人也是你,想交男朋友的也是你。”
  
  “……真的?”带土感觉这一天的大起大落的心情已经可以够他回味一辈子了。
  
  “骗你也没有秋刀鱼吃。”卡卡西笑着握住了带土的手,“所以你想要和你邻居处个对象吗?永久性的那种。”
  
  “不许反悔的笨蛋卡卡西!”
  
  落日染红了半边天空,夕阳照射的湖水波光粼粼,拉长了两人的影子逐渐融为一体。
  
  
  
  fin
  
  
  后续小彩蛋
  
  “诶笨卡卡,如果当时我没去的话怎么办啊?”
  “你会不去吗?”
  “……不会。”
  “那不就得了。”其实还有没说得话是就算你没去我制定了好几个方案。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